中国法律博客
ChinaLegalBlog.com
Omdia研讨会新洞察显示偏光片产能激增以及新兴技术推动2024年显示面板市场增长

伦敦2024年3月28日 /新闻稿网 - Xinwengao.com/ — Omdia 的新数据显示,在激烈的价格竞争和中国制造商大量投资的推动下,预计 2024 年显示偏光片需求将同比增长 8%,这将推动收入同比增长 2%。

最近的 2024 年春季 Omdia 韩国显示研讨会上公布了新的洞察,Omdia 显示研究首席分析师 Irene Heo 负责 Omdia 的显示研究业务,在会上提供了 2024 年显示光学薄膜技术和市场的最新情况。Irene 评论道:"回顾市场状况,Omdia 预测,尽管该领域存在不确定性,但预计 2024 年,偏光片需求的增长将超过 2023 年。" 随着偏光片投资势头增强,产能正在迅速增加。Irene 强调说,预计到 2027 年,中国的产能将达到近 70%。她进一步指出:"由于激烈的价格竞争和超宽幅产线的实施,旧生产线的停产和重组将加速。"

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为行业资深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Omdia 的显示研究分析师在研讨会上,对塑造显示和消费电子行业未来的最新趋势和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

研讨会的关键讨论还涉及新兴显示技术,阐明了其潜在影响和市场意义。 Omdia 显示研究经理 Jerry Kang认为,在 OLED 技术进步的推动下,OLED 显示屏在各种应用和外形尺寸中的面积呈明显扩大的趋势。Jerry 强调说:"增加 OLED 显示屏尺寸是一项重要发展",强调了其在推动行业增长方面的重要性。此外,Omdia 将节能、提高光提取率和改善可扩展性作为推动2024年OLED显示屏发展的另一个关键趋势。

研讨会强调,创新和战略投资在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推动显示行业增长方面,发挥关键作用。随着 OLED、microLED 和柔性显示面板等新兴显示技术的兴起,制造商已准备好抓住新机遇,塑造未来的视觉体验。

查阅 Omdia 韩国显示产业研讨会系列以及 2024 年春季会议上发表的研究的更多信息,请单击此处

Source: 新闻稿网合作伙伴 - Xinwengao.com
媒体来源:[文章]
(C) 新闻稿 - Xinwengao.com